首页
>>新闻中心>>专题报道>>2018年专题>>职业教育活动周>>各地活动
江苏省泰兴中等职业学校开展“培养工匠精神,争做工匠型人才”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8-05-16浏览次数:字号:[ ]

江苏省泰兴中等职业学校开展“培养工匠精神,争做工匠型人才”主题班会

为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江苏省泰兴中等职业学校结合年度德育工作总体要求,5月11日,以“培养工匠精神,争做工匠型人才”为主题的校级主题班会评比活动拉开序幕。

本届主题班会评比活动为期2周,学校在系(部)观摩、评比的基础上,推荐了13个班级参加全校主题班会观摩、评比。主题旨在培养学生吃苦耐劳、恪守职业操守、坚持不懈的“工匠精神”,尤其培养学生们的创新意识和崇尚精益求精的学习态度,让学生们更直观地感受和体验职业的精彩。每年一届的主题班会评比,是贯彻落实“阳光德育”工作精神,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和文化建设,提高班会课教育效果的有力措施,也是江苏省泰兴中等职业学校德育工作的特色活动之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