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专题报道>>2018年专题>>职业教育活动周>>各地活动
苏州市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8-05-16浏览次数:字号:[ ]

苏州市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举行

5月7日,苏州市(暨常熟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观致汽车常熟工厂举行。常熟市滨江职业技术学校成为本次活动的协办方,协助苏州市教育局、常熟市教育局在观致汽车有限公司(常熟)做好了2018年苏州市暨常熟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徐校长精炼总结了在常熟市委市政府优化职教资源,构建三区三校职教布局思路之下,常熟市滨江职业技术学校十多年来依托开发区强大的区位优势和产业优势,以“提供适合的教育,搭建优质的平台,描绘精彩的人生”的办学理念为引领,在“区校联动,产教融通”道路上做出的探索实践和取得的显著成效。此外,学校与观致汽车有限公司、董浜镇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分别进行了签约仪式;组织200多位与会人员参观了观致汽车与学校共建的现代学徒中心;通过展台、展板进行了学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项目的成果展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