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专题报道>>2018年专题>>职业教育活动周>>各地活动
盐城市高职校举办家长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6浏览次数:字号:[ ]

盐城市高职校举办家长开放日活动

为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达到家校携手共同教育培养孩子的目的,盐城市高级职业学校于5月12日举行家长开放日活动。

家长开放日以一场精彩的“家校大讲堂”讲座拉开序幕开幕,盐城工学院的彭亮太教授用风趣的语言生动讲述了如何学做专业父母,培养卓越孩子,家长们听得十分投入,频频鼓掌。讲座结束后,学校相关负责人引导各位家长前往孩子所在班级参加家长会。全校性家长会坚持“点面结合、面向全体”的原则,按部门和班级分别召开。家长会上,各专业部、各班级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专业发展方向,通过多种形式介绍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并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与家长进行了交流。各班进行了教师与家长个别交流,探讨孩子的教育问题。本次家长开放日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家长对学校教育的理解,密切了家庭和学校之间的联系,有力促进了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的衔接和互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