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专题报道>>2018年专题>>职业教育活动周>>各地活动
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亮点纷呈
发布日期:2018-05-15浏览次数:字号:[ ]

5月6日-12日,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陆续开展。“活动周”设置了校园开放活动日、专业社团进社区、名企校园日、创业人物展、校企合作成果展、十佳之星风采展等系列活动,让学生走出校园,让社会了解学校。

面向中小学学生、家长,学校开放实训基地、课堂现场,开展职场体验日活动,举办校企合作成果展、大学生创意创新作品展、创业人物展集中展示学校办学成果。各二级学院紧紧围绕“职业教育活动周”主题,开展“三走进”职业教育体验活动。车辆工程学院携手保时捷(中国)人才学院开展了品质实习生项目2018届校园日活动。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走进社区为社区居民免费修理家用电器。模具技术学院组织专业社团走进常州市机关幼儿园、星河小学、李公仆小学等,带领孩子们体验3D打印的魅力。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创业达人”进校园活动,邀请创业达人、企业名家与学生零距离接触,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了“机械革新”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走进社区、学校宣讲“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的故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