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专题报道>>2018年专题>>职业教育活动周>>赛点动态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8-05-15浏览次数:字号:[ ]

5月8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在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的100支参赛队及2支国外代表队参赛,是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技能比武,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主要检验学生在物联网组建、物联网云平台配置与应用、物联网移动端安卓开发等方面的关键技能。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派出的由韦海涛、陈小洋、张俊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比赛过程中沉着冷静,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密切的配合,得到一致好评,以优异的成绩荣获一等奖。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坚持推行“双主体协同、双融合育人”物联网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本次获奖是继2016、2017年该院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该赛项一等奖后又一新的突破,实现了在该赛项上的“三连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