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专题报道>>2018年专题>>职业教育活动周>>赛点动态
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获全国职业院校电子商务技能大赛一等奖第一名
发布日期:2018-05-14浏览次数:字号:[ ]

5月11日,2018年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在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落下帷幕。由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86所高职院校的344名选手参加了激烈角逐,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参赛队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一等奖。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技能赛项包括网店开设装修、运营推广、客户服务三项竞赛内容。网店开设装修是基于平台提供的素材,完成网店首页的设计与制作;运营推广要求选手根据竞赛平台提供的数据进行市场分析、采购商品、关键词竞价(SEM)推广、开展促销活动等;客户服务要求选手及时准确地做好客户服务工作。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刘伟、徐雄、张玲琳、李昂四名同学在刘桓、程艳红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凭借过硬的专技本领、扎实的理论功底、良好的综合素养,出色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

 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重视学生技能培养,将竞赛内容纳入到人才培养方案中,并长期坚持“以赛促学,以赛强教、赛学结合”的理念,连续6年在全院范围内开展“重实践、练本领、强技能”的“技能竞赛月”活动,以此强化学生理论与实践的相互转化,职业素养的熏陶和养成,加强学生专业技术和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在全院形成了良好的专业文化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