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8-05-11 14:32 来源: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0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赛项在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落下帷幕。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与来自全国27个省市的50支代表队共同参加了此项赛事的角逐,荣获一等奖。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赛项是使用立式数控铣床进行装调、维修及技术改造的技能竞赛。参赛选手在300分钟内,根据赛项任务书的要求,借助赛场提供的设备、检具、工具、技术资料等,完成数控机床电气设计与安装、数控机床机械部件装配与调试、数控机床故障诊断与维修、数控机床技术改造与功能开发、数控机床精度检测、试切件的编程与加工。凭借扎实的理论知识、精湛的操作技能、良好的综合素质,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唐志敏、刘轩、顾昊阳三位同学出色完成了任务。

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坚持提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育教学理念,构建了以“一团一品”“一系一赛”“一校一节”为载体的“三级递进式”职业素质竞赛体系,在全院形成了培育和弘扬大国工匠精神的良好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