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专题报道>>2018年专题>>职业教育活动周>>赛点动态
江苏代表队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机电一体化设备组装与调试赛项中斩获“3金”
发布日期:2018-05-10浏览次数:字号:[ ]

 5月6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机电一体化设备组装与调试赛项在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此赛项为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第一个开赛的赛项。江苏代表队在此项比赛中表现出色,3支参赛队全部获得金牌。其中江苏省张家港中等专业学校朱金平、顾文韬两位选手获一等奖第二名,苏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彭佳俊、钱昊辰两位选手获一等奖第三名,江苏省南通中等专业学校田成、郑凯两位选手获一等奖第五名。

今年江苏省将参加31个中职组项目的比赛,其中机电一体化设备组装与调试是最早开赛的项目,比赛恰逢全国“职业教育活动周”开幕。此项比赛由105支代表队(99支国内参赛队,6支国际参赛队)的近200名选手参加,聚集了全国乃至国际职业院校最顶尖的技能高手。此赛项主要考核选手对机电自动化设备的组装、调试、程序设计和维护,是对学生专业知识、操作技能、临场应变以及团结合作能力的综合考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