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8-05-10 16:27 来源: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无锡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举行。无锡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2000余人来到现场。

作为学院春季学期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校园招聘活动,本次招聘会吸引了近300家知名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提供包括操作、装备技术、管理、电子商务、模具设计与制作、机械工程等4000多个就业岗位。这些单位针对该校以机电类、智能制造类专业毕业生为主推出了专业针对性强技术技能型的招聘岗位,受到毕业生的欢迎。参会招聘的机械行业用人单位表示,机械制造行业的发展需要高素质高技能人才,无锡职院毕业生综合素质全面、技术能力突出,已经有多名毕业生在企业任职。

为积极推进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无锡职院重点开展了就业服务的即时化、精准化和人性化,启用了无锡职院微信公众号、锡职院就业手机APP,企业可以注册网站,自主发布招聘岗位,学生可以通过手机APP及时查看就业信息,截至目前,已发布就业信息8000余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