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厅主办 中文首页 | ENGLISH 今天是:
 
江苏师范大学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日前,江苏师范大学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全国政协委员、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朱晓进教授应邀作“两会”精神报告。
    朱晓进从“两会”的概况、对“两会”精神的理解和“两会”的有关议题3个方面,对“两会”精神进行了传达。他表示,本届全国“两会”受到了全国各界的关注,也引起了世界的瞩目。全面了解“两会”召开情况、“两会”的有关内容和“两会”议题的有关背景和目的具有重要意义。本届“两会”在内容和形式上都有很多新的观点、新的措施和新的方法,体现了新时代的特征,也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治国理政的新思想和新战略,我们每个公民,尤其是我们从事教育工作的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

发布日期:2018-04-04 16:13:05 来源:江苏师范大学
2017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年...
日期: 2018-01-09 时长:
省教育厅召开2017年教师节教...
日期: 2017-09-13 时长: 3:04
“做好学生引路人——庆祝201...
日期: 2017-09-06 时长: 2:35
全省市县教育局局长年中工作会议...
日期: 2017-08-08 时长: 3:3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