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厅主办 中文首页 | ENGLISH 今天是:

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大数据技术与应用
  赛项在南京举行

近日,2018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在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25支代表队的75名参赛选手同场竞技,角逐风采。
    大赛采用团队形式进行,每支参赛队由3名成员组成,通过选取典型的大数据真实业务分析应用场景,检验和展示团队对大数据业务分析的方法与制作方案架构的能力。各参赛队选手沉着应对,协同配合,规范的操作和娴熟的技术充分展示了我省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过硬的职业技能,弘扬了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等3支代表队获一等奖,南通职业大学等5支代表队获二等奖,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7支代表队获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8-04-04 16:13:05 来源: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2017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年...
日期: 2018-01-09 时长:
省教育厅召开2017年教师节教...
日期: 2017-09-13 时长: 3:04
“做好学生引路人——庆祝201...
日期: 2017-09-06 时长: 2:35
全省市县教育局局长年中工作会议...
日期: 2017-08-08 时长: 3:3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