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教学成果展
发布日期:2018-04-28 11:10 来源: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教学成果展 

近日,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人物形象设计专业教学成果展正式拉开帷幕,共展出作品218件(幅),汇集化妆设计、发型设计、服装配件、草木染·刺绣设计、人像摄影、旅拍作品等师生优秀作品。本次展览将持续7天时间。

教学成果展展示了学院的专业建设成果,学生的原创实力,还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展览现场,参展者争相订购精美的展品。学院与生产企业联合,把精美的展品成功推向市场,教学成果展成为了学校、学生、市场多方共赢的优秀平台。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积极探索教学成果展示新模式,开放大门积极办展。先后成功举办了“艺术与生活”教学成果展、建筑设计实践教学成果展、“设计•工艺•生活”教学成果汇报展等一系列优质展览,展品以独特的艺术视角、个性化的设计理念、精良的制作工艺广受学院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好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