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海工学院强化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
发布日期:2018-04-28 11:10 来源:淮海工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淮海工学院强化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

   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与在校生创新创业能力,近年来,淮海工学院结合学校转型发展与应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要求,采取“创载体、搭平台、走出去、请进来”的形式聚焦用力、强化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

  走出去、请进来,重视校企合作提升服务水平,学校学工办负责人员、分管就创业工作及从事就业指导课程教学的辅导员前往如皋等地进行校企合作暨毕业生就业现状调研,走访当地龙头企业、实地参观公司的研发中心,详细了解了企业的概况、用人需求,认真听取了用人单位的建议,并就合作契机、聘用需求、就业指导等进行深入交流。

  学校创载体、搭平台,训赛结合增强实战能力,积极开展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动员大会。学院领导、教师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选择与申报进行了系统培训,鼓励和引导在校学生结合兴趣爱好,体现专业特点,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实践,定期邀请创业专家、企业领导来校开展创业类赛事专题培训与指导,举办职业规划大赛,以训促教、以赛促学增强学生就创业实践应用能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