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举行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校长论坛
发布日期:2018-04-27 09:45 来源:苏州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苏州举行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校长论坛

近日,2018年苏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校长论坛举行,探寻符合苏州实际的校园足球发展之路。

在主题演讲环节,著名足球职业教练员,来自德国、意大利、荷兰、捷克的青少年足球训练团队负责人等专家,分别作了主题分享。在沙龙环节,苏州近200所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校长齐聚一堂,围绕校园足球文化建设、校园足球竞赛体系、加快校园足球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研讨。

近年来,苏州高度重视校园足球工作,发布了《关于深入开展苏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的实施意见(2016~2020年)》,足球运动已在该市校园迅速发展。目前该市拥有1个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152所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16所省特色学校,9所省特色幼儿园,271名足球专项教师,19名外籍教练,2017年完成校、区、市级联赛14061场,教学、训练、竞赛体系均已建立,国际合作逐步开展,校园足球各项工作整体水平不断提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