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举行2018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8-04-27 09:40 来源:南京中医药大学 浏览次数: 字体:[ ]

南京中医药大学举行2018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近日,百校联动仙林行——南京中医药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在南京中医药大学举行。此次招聘会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南京中医药大学共同主办,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浙江等16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的284 家用人单位参与,其中医疗卫生单位63家,生物医药企业126家,其他类型企业91家,单位数量再创新高。

招聘会上,用人单位需求覆盖学校各专业、各学历层次,同时辐射仙林地区其他高校,组团招聘成为一大亮点。无锡市梁溪区人才办牵头组织辖区内24家医疗卫生单位和优质医药企业前来组团纳才;省内部分地市的卫计、人社部门更是将卫生事业单位统一招考报名资格审核处放在招聘会现场,提供招聘、报名、笔试、面试全程一站式服务,提高招聘效率;还有学校校友成功创业后回母校招聘员工。

为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学校全程服务用人单位、全力服务毕业生,招聘会借助全省的智慧就业平台及时发布招聘信息。同时,启用宣传海报、QQ群、微信公众号等便捷方式和新媒体等及时告知毕业生,方便学生提前了解用人单位招聘岗位、薪酬待遇等信息,提前做好求职准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