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厅主办 中文首页 | ENGLISH 今天是:
最新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老网站目录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 教育厅

省教育厅召开党组巡察工作协调会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完善党内监督体系,推动“两个责任”落实,扎实开展好厅党组巡察工作,4月18日,省教育厅召开了2018年首轮巡察工作协调会暨巡察组学习培训会,厅党组成员、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霍宝柱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机关党委书记汪国培主持会议,巡察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霍宝柱深刻阐述了首次巡察的重要意义,强调开展巡察工作主要目的是对党员干部严管厚爱。在巡察过程中,要始终明确政治巡察的定位,严格遵守报告、安全、保密、请假等制度和廉洁自律规定,重在客观公正、严肃认真地发现问题,不干预被巡察单位的日常工作,始终坚持时间服从质量,把首次巡察打造成样板。

汪国培宣读了厅党组关于成立厅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决定,并强调巡察组要加强自身建设,严格依据厅党组《巡察工作办法(试行)》要求,在厅党组巡察领导小组领导下,切实定好位、用好尺、把好度、管好人,真正通过巡察工作精准发现问题,形成强大震慑,切实推动我厅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的突破,再上新的台阶。

根据厅党组巡察工作部署,厅党组巡察组将从4月20日起,对省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党总支和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巡察。


发布日期:2018-04-27 17:43:05来源: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