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淮扬菜大师邀请赛在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发布日期:2018-04-25 14:53 来源: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中国淮扬菜大师邀请赛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为进一步弘扬淮扬菜饮食文化,促进烹饪行业技术技能人才的交流,培养师生工匠精神,4月18日-19日,中国淮扬菜大师邀请赛在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本次活动包括“世界美食之都”申创启动仪式暨淮扬菜产业发展高端研讨会、大师邀请赛、淮扬菜菜品(展示)三个主题。淮扬菜大师技艺比赛邀请了来自华东六省一市的460名大师参赛。大师邀请赛作为中国国际食品博览会三大组成板块之一,加强了淮扬菜的技艺交流,创新了一批淮扬菜特色品牌,促进了淮扬菜产业链融合发展,打造了一个感受名师风采、学习名师技艺的良好氛围,拓宽了师生视野。研讨会上,十多位烹饪专家,针对淮扬菜的历史传承与创新发展、淮扬菜新业态探索与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主题演讲,并和嘉宾、师生进行深入探讨,共同为淮扬菜的产业化发展建言献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