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师范学院举行“音乐点亮人生”主题演奏会
发布日期:2018-04-25 14:53 来源:淮阴师范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淮阴师范学院举行“音乐点亮人生”主题演奏会

4月21日晚,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厅首场迎来了演出。以“音乐点亮人生”为主题的演奏会,传承弘扬高雅艺术,进一步提高师生的审美情趣、艺术修养和文化素质,丰富了校园文化。 

演奏会大气磅礴、震撼心灵,《红旗颂》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乐团相继为观众演奏了《海霞组曲》《蓝色多瑙河圆舞曲》《鸿雁》《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新疆之春》以及钢琴协奏曲《鉴真东渡随想曲》等多个曲目。歌曲演唱《你是这样的人》,表达了对伟人周恩来的崇敬之情。优美的旋律、恢宏的乐章、真切的表演,点亮现场观演学子的心灯。演出单位满天星乐团特意赠送学校书法艺术作品。

淮阴师范学院坚持以文化人,倾力打造富有特色的校园文化活动品牌,积极营造具有深厚底蕴的校园文化氛围,繁荣高雅艺术,丰富校园文化,让学生在高雅文化艺术的熏陶中,提升艺术修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