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举办首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
发布日期:2018-04-24 16:21 来源:​常州大学 浏览次数: 字体:[ ]

常州大学举办首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

 为进一步拓展师生的国际化视野,引进和储备一批高水平和国际化的青年师资队伍,近日,常州大学举办了首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韩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余名青年学者齐聚校园,感受学校文化、开拓学术视野、聚焦学术前沿、畅谈理想未来。

论坛期间,常州大学14个学院(研究院)分别安排了专门联系人与青年学者逐一进行对接,全程协助做好报到、住宿等各项跟踪服务工作。与会青年学者分别在大会主论坛和学院分论坛上作了学术交流报告,分享了自己的学术背景和科研经历,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最新研究成果。组织与会青年学者走进江苏省绿色催化材料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太阳能电池材料与技术重点实验室、油气储运重点实验室、生物医学工程与健康科学研究院实验室等科研平台,还实地参观了常州市规划馆等,深入了解常州发展规划、生活环境及学校学科发展平台及条件等。学校以此次论坛为契机营造浓郁的学术氛围,也让青年学者进一步了解常州大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