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厅主办 中文首页 | ENGLISH 今天是:
最新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老网站目录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 教育厅

首期省高层次人才“爱国·奋斗·贡献”精神

教育专题培训班举行

近日,由省委组织部和省教育厅共同举办的首期省高层次人才“爱国·奋斗·贡献”精神教育专题培训班在南京开班。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潘漫,省委党建办副主任、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洪浩出席并讲话,省相关单位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社会各界120位高层次人才参加。

洪浩强调,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学习西迁精神,江苏将用三年时间在全省高层次人才中开展“爱国·奋斗·贡献”精神教育专题培训。首期培训在江西井冈山举行,希望广大专家认清肩负的历史使命,弘扬井冈山精神,为国家、为江苏、为社会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潘漫指出,教育人才的成长要靠党的领导来保障,党的全面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取得胜利的鲜明特征和独特优势,人才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中的地位和作用日益突显,大家要主动接受红色文化熏陶,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教育事业的发展要靠人才来支撑,江苏各项社会事业能在全国领先,关键靠人才,基础在教育,要以人才体制机制改革为突破口、着力点,不断增强教育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基础性、先导性作用。教育人才的活力要靠创新实践来驱动,创新驱动发展,人才驱动创新,各界人才要积极主动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当前江苏正处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快转变生产方式、促进经济提质增效、由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迈进的新形势新背景下,大家要探寻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的新途径,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

120位高层次人才在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4月9-16日赴江西井冈山进行为期8天的专题培训。

首期省高层次人才“爱国·奋斗·贡献”精神教育专题培训班举行


发布日期:2018-04-20 18:05:54来源:师资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