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厅主办 中文首页 | ENGLISH 今天是:

2018年高等学校动商与健康中国论坛在南京举行

日前,2018年高等学校动商与健康中国论坛在南京工程学院举行。来自清华大学、南京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130多所高校、相关企事业单位的专家学者、体育从业者等200余人齐聚一起,对动商的理念拓展、价值挖掘、应用推进、证据运用等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论坛分主旨报告、主题报告、专题报告、工作坊和论坛综述5个部分进行。专家们表示,动商体现了个体的运动商数,它对于人的智商、情商发展都有着积极影响,动商指数的发展会对人的综合素养产生无形影响。随着动商概念的传播和相关研究的持续深入,已有越来越多的学校通过主动干预学生群体的体质健康,帮助他们养成锻炼习惯,促进每一个人在“动起来”的同时真正“强起来”。

发布日期:2018-04-19 16:31:53 来源:南京工程学院
2017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年...
日期: 2018-01-09 时长:
省教育厅召开2017年教师节教...
日期: 2017-09-13 时长: 3:04
“做好学生引路人——庆祝201...
日期: 2017-09-06 时长: 2:35
全省市县教育局局长年中工作会议...
日期: 2017-08-08 时长: 3:3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