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厅主办 中文首页 | ENGLISH 今天是:

南京财经大学举办中国古代诗词咏唱活动

解说:日前,南京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举办了“歌诵古典瑰宝,咏传华夏古韵”中国古代诗词咏唱活动,部分在校留学生积极参加,共同品味中华传统文化。
    活动现场,同学们统一着汉服表演,配以流行音乐的演唱方式,古代和现代交融,歌词被赋予了深厚的内涵,展现了经典厚重的生命力。
    中国古代诗词是无以复加的精神财富和文化遗产,是我们民族文化的自信和骄傲,本次活动“和诗以歌”,将古典诗词配以流行音乐,吸引着更多同学去关注中国古诗词,致敬并传承中华传统文化。
    同期声:南财大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李伞
    通过开展校园传唱经典古诗词活动,增强大学生对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视和认识,加深了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理解和认同,推动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展。

发布日期:2018-04-19 16:31:53 来源:南京财经大学
2017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年...
日期: 2018-01-09 时长:
省教育厅召开2017年教师节教...
日期: 2017-09-13 时长: 3:04
“做好学生引路人——庆祝201...
日期: 2017-09-06 时长: 2:35
全省市县教育局局长年中工作会议...
日期: 2017-08-08 时长: 3:3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