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科技职业学院读书节开幕
发布日期:2018-04-19 11:19 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读书节开幕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人文素质,并促进图书馆资源与服务的利用,近日,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第七届校园读书节开幕。

本届读书节主题为“读经典书,做书香人”,重点通过开展一系列的校园读书朗诵活动,培养同学们读书学习习惯,充分发挥图书馆第二课堂的作用。南通科技职业学院从4月上旬开始,已经在机电学院组织进行CIDP制造专业数据库的使用培训与推广,为一线教师提供更好的数字资源;组织两个大学生代表队10名队员报名参加2018上海阅读马拉松春季赛南通分赛区比赛,正式比赛将在21日进行;邀请大学生体验图书馆新设立的朗读亭,活动激发了大家的阅读兴趣,在校园营造了浓厚的阅读氛围;同时组织教学参考书荐购方法培训,鼓励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图书荐购工作;读书节活动将持续到6月份,还将开展优秀励志电影展映和电子数字资源知识讲座。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读书节活动坚持以提高校园文化品位、营造浓厚读书氛围、构建有特色书香校园文化为宗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更能引导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