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厅主办 中文首页 | ENGLISH 今天是:
最新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老网站目录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 教育厅

省高校后勤协会第一届四次会员大会

暨高校后勤论坛在徐州召开

    4月18日,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第一届四次会员大会暨高校后勤论坛在徐州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子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子敏指出,2017年省高校后勤协会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组织建设、资政辅政、推动后勤发展、标准研制、理论研讨、培训交流等方面扎实推进,取得了新的成果,特别是出色地完成了省教育厅委托的全省高校后勤安全检查工作,促进了高校后勤安全生产水平的提高。省高校后勤协会已经成为省教育厅的得力助手和重要决策咨询机构,成为引领全省高校后勤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徐子敏要求,全省高校后勤战线面临新形势新任务,要敢担当善作为,在新征程上写好江苏高校后勤改革创新发展的奋进之笔,一是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深化后勤系统作风建设。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全省后勤改革发展实际,持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在后勤系统的各项要求。通过加强党的建设,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穿于工作始终,提高后勤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要牢记初心使命,为高教事业注入“后勤能量”。始终坚守以师生为本、服务学校事业发展的初心,始终牢记满足广大师生日益增长的对教学、科研更高水平的保障和对校园生活更加多样化、个性化的服务需求的使命,牢牢把握当前后勤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使命,用充分发展来解决地区之间、校际之间、后勤各部门之间的不平衡。三是要提升服务效能,打造后勤高质量发展的“江苏品牌”。高校后勤必须在更优质的服务、更规范的管理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管理水平、保障能力,增强服务育人功能,构建新型后勤保障体系,推动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认真提炼总结、宣传、推广先进典型和经验,打造江苏品牌,形成典型案例,营造向先进学习、向典型靠拢、向榜样看齐的氛围。四是要加强协会工作,充分发挥协会作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行业协会改革的最新政策精神,按照行业组织的履职要求和工作任务,加强协会各项建设,促进工作团队的专业化,增强协会整体功能和服务能力,提升工作效率和专业化水平,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作用。

 


发布日期:2018-04-19 14:32:55来源:安稳处记者:安稳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