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泗洪县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大阅读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8 17:41 来源:宿迁市泗洪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宿迁市泗洪县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大阅读活动

为了进一步打造书香校园,营造快乐的读书氛围,引导学生多读书,读好书,促进学生综合能力的提高,宿迁市泗洪县中小学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大阅读活动。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全县中小学校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网络和新媒体、电子显示屏,开展校园阅读公益广告投放和阅读宣传推广。

认真策划,精心组织。各学校根据校情实际,卓有成效地组织师生开展各类阅读活动。举办跳蚤书市,学生们在数千种书籍中挑选自己喜爱的读本;开展读书海龙活动,交流畅谈读书经验,品味阅读乐趣;开展经典诵读比赛,师生踊跃报名,一首首经典古诗文以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呈现在观众面前,深受大家喜爱。

加强指导,做好创建。该县教育局在校园大阅读活动基础上,邀请名师专家到校开展读书讲座,对校园大阅读进行指导;同时引导学校做好书香校园、书香家庭创建工作;加强对学校阅读宣传工作的督促、检查和指导,确保阅读宣传落实到基层,提高基层的阅读宣传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