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召开第三届全国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展示交流活动布展工作筹备会
发布日期:2018-04-17 10:38 来源:电教馆 浏览次数: 字体:[ ]

我省召开第三届全国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展示交流活动

布展工作筹备会

4月13日,我省第三届全国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展示交流活动布展工作筹备会在省教育信息化中心(省电教馆)召开。省教育信息化中心(省电教馆)负责人、厅基教处相关项目负责人,各设区市教育信息化中心、电教馆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厅基教处相关项目负责人指出,5月5日至7日教育部将在北京农业展览馆举办第三届全国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展示交流活动。为确保江苏布展工作顺利进行,各地教育行政部门要高度重视,有序组织,严格按照通知要求遴选、推荐具有重要示范意义和推广价值的信息化教学成果、经验,精选一师一优课、特色典型案例,客观反映江苏近年来教育信息化发展的突出成就。

省教育信息化中心(省电教馆)负责人指出,近年来江苏积极推进基础教育教学的变革与创新,创造性开展了泰微课、未来教室、互联网+课堂教学范式研究、智能巡课等探索实践,涌现了一批典型示范应用案例。各地电教部门要与基教部门协同配合,统筹推进,责任到人,倒排工期,精心提炼教育信息化2.0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客观、全面、高水平展示江苏教育信息化建设的成就,努力为全国基础教育信息化贡献江苏智慧与经验。

会议就布展工作作了具体部署。13个设区市专项工作负责人就参展的典型案例及展示方式进行了广泛交流和研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