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届读书节拉开序幕
发布日期:2018-04-17 10:39 来源: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届读书节拉开序幕

为了营造良好的阅读环境和学风氛围,助推校园文化建设,4月13日,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第十四届读书节启动仪式。

今年的读书节以“浸润书香、涤荡心灵”为主题,针对师生群体的新变化、新需求,为全校读者量身打造了一些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读书节活动包括“文化篇”“竞赛篇”“展览篇”“交流篇”四个篇章。读者借阅排行榜、“图书寻宝”“汉字书写技能大赛”“‘云舟杯’读书笔记大赛”“汉字英雄”“百科风暴”“青果朗诵”“悦读与分享”等29项活动正陆续展开,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读者的热烈欢迎。学校还将举办括“光阴的故事”机电老照片系列展、“超星杯”数字图书“新阅读”达人大赛、“中科杯·智赢未来·掌上诗词大赛”、“知行杯”朗诵比赛、知识产权宣讲活动、信息素养提升系列讲座、自我实现系列讲座等41项活动,激励广大师生与书籍为友,进一步打造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书香校园,提升学校文化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