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老网站目录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学校
江苏理工学院春季双选会开启“互联网+就业”新模式
发布日期:2018-04-16 14:43 来源:江苏理工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江苏理工学院春季双选会开启“互联网+就业”新模式

日前,江苏理工学院举行2018年春季双选会,省内外490余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13000多个就业岗位,涉及机械、计算机、金融、电信等多个领域涵盖学校各专业。

双选会现场开设“扫码签到”服务点,毕业生通过“扫码签到”有序入场,大大提高了效率。同时,通过学生“扫码签到”,学校就业指导网后台能够精准统计参会学生人数及专业分布,为后期毕业生就业质量跟踪调查提供数据支撑。

双选会充分应用“互联网+就业”的新模式,通过学校官方门户网站、学校就业指导网、学校官方微博和微信、手机APP等多种互联网平台,根据学生专业筛选式精准推送岗位信息,实现全天候岗位发布和自动匹配,线下招聘会答疑解惑,提高供需匹配度,从而实现更为专业和更具针对性的就业服务。“线上发布+网络预约”和“线下宣讲+现场面试”相结合的服务,使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的供需对接更加便捷高效。双选会参会单位数量多、行业覆盖面广、用人需求旺,着眼于求职者和用人单位需求,借助“互联网+就业服务”平台,通过暖心服务、精准服务、个性化服务,使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更趋多元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