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暨江苏科技大学2018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8-04-13 15:00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 浏览次数: 字体:[ ]

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暨江苏科技大学

2018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举行

近日,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暨江苏科技大学2018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举行,全国各地530余家企业单位携18000多个岗位前来揽才,招聘职位涵盖学校所有专业。招聘会现场,校就业指导中心向用人单位发放了《江苏科技大学2018届毕业生生源信息手册》和用人单位信息反馈表。今年,无锡、江阴、常熟、泰州、常州、张家港、如皋、淮安、太仓9个市级人才服务中心分别召集了当地几十家企业组团参会,集中优势宣传就业政策。镇江当地组织了40家单位,同时市内9家台资企业也组团前来招聘。淮安企业代表表示除去经济形势利好的因素,企业内部人员的高位流动也是造成人才急需的重要原因。

另外,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于4月9号承办了第五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季(春季)巡回招聘江苏科技大学专场,有500家单位前来招聘,多场企业校园专场招聘会也同期进行,持续促进学校毕业生在新形势下充分、高质量就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