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厅主办 中文首页 | ENGLISH 今天是:
最新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 教育厅

王成斌副厅长会见英国签证与移民局

亚太区总监贺梅瑞一行

4月11日,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会见英国签证与移民局亚太区总监贺梅瑞女士一行,双方就进一步促进省内师生赴英教育交流、简化签证手续等事宜进行了商谈。

王成斌对贺梅瑞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江苏省与英国有关方面在教育交流合作情况。他指出,我省一直重视与英国在教育领域的交流,支持江苏高校与英国高校间的密切合作。2017年“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20+20联盟”的建立,更加促进中英高水平大学间一对一、一对多的校际交流及科研融合。他希望,随着江苏省赴英国开展交流合作更频繁,中英人员往来更密切,英国签证与移民局能把江苏作为重要合作区域,给予更多签证政策支持,使签证手续更加信息化、快捷化,为中英师生开展教育交流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贺梅瑞表示,英国政府十分重视中英友好关系,英国签证与移民局将与省教育国际交流中心开展进一步紧密合作,简化部分特定类别签证材料,为江苏师生前往英国开展教育文化交流活动提供切实便利。

王成斌与贺梅瑞共同揭牌,认证省教育国际交流中心为英国签证与移民局合作伙伴。贺梅瑞一行还与苏教国际开展工作会谈,充分了解省教育国际交流中心已开展的各类赴英教育交流项目,探讨进一步加强合作、简化签证手续可能性。

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省教育国际交流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

王成斌会见贺梅瑞女士一行

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8-04-12 16:02:40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