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厅主办 中文首页 | ENGLISH 今天是:
最新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老网站目录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示

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

研究重大和重点项目中期检查

及结项验收情况的通知

苏教社政函﹝2018﹞9号  

各有关高校: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苏教规〔2012〕13号,以下简称《项目管理办法》)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年度检查和结项工作的通知》(苏教社政函﹝2017﹞24号),省教育厅对2016年及之前立项的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重点项目、部分到期的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大重点项目及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和结项验收。经材料审核、专家评审,共有39个项目达到结项要求,准予结项(附件1);69个项目通过中期检查(附件2)。对未通过中期检查和结项验收的项目,近期省教育厅将逐项反馈专家评审意见。

请各有关高校严格按照《项目管理办法》的要求,对照《项目任务书》,切实加强对重大项目、重点项目的过程管理,指导、支持项目负责人及其团队潜心研究,力争产出有较高学术水平和应用价值的高质量成果。着重指导未通过中期检查和结项验收的负责人对照专家评审意见,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狠抓整改措施落实,确保项目研究工作顺利开展,并于2018年 6月20日前将书面整改报告(包括对专家评审意见的情况说明、下一步整改计划及落实措施等)汇总报送省教育厅社政处(联系电话:025-83335363,83335056;邮箱:szcjd@ec.js.edu.cn)。

附件:1.通过结项验收的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大项目和重点项目一览表.docx

       2.中期检查合格的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大项目和重点项目一览表.docx

  省教育厅

                             2018年4月4日

 

 

 

                              


发布日期:2018-04-11 10:39:48来源:社政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