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厅主办 中文首页 | ENGLISH 今天是:
首页
> 老网站目录 > 新闻中心 > 视频新闻 > 所有视频

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春学期新年德育课

近日,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7-2018春学期“新年德育课”,前中国外交部礼宾司司长、中国驻斯洛文尼亚共和国首任大使鲁培新应邀为全校师生作专题报告。
    鲁培新作了题为《学习国际礼仪 提高素质 开阔视野 做一名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优秀青年学生》的专题报告。他结合自己在外交部礼宾司工作20多年的经验,从对外交工作的认识和感受、学习国际礼仪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现代国际礼仪的基本准则、东西方礼仪文化的差异等方面阐述了礼仪的重要性,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能树立起内心的道德信念和礼仪修养准则,做一名新时代优秀青年学生。
    该校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既是学校开展校园文明礼仪教育的重要载体,也是学校积极响应扬州市委市政府号召,深入践行“守规矩讲礼仪——扬州文明有礼二十四条”的有力举措,希望全校师生员工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形成处处讲文明、人人讲文明的良好校园风尚。

发布日期:2018-03-06 16:37:31 来源: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17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年...
日期: 2018-01-09 时长:
省教育厅召开2017年教师节教...
日期: 2017-09-13 时长: 3:04
“做好学生引路人——庆祝201...
日期: 2017-09-06 时长: 2:35
全省市县教育局局长年中工作会议...
日期: 2017-08-08 时长: 3:3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