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厅主办 中文首页 | ENGLISH 今天是:
最新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学校

淮阴师范学院召开学习周恩来精神座谈会

3月2日,淮阴师范学院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组织师生代表开展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学习周恩来精神。

淮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朱汉清说,学校坚持学习、研究和践行周恩来精神,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淮阴师范学院充分利用周恩来总理故乡这一独特优势,开发本土教育资源,大力学习周恩来楷模精神,在全校营造了传承周恩来精神的浓厚氛围。教师代表表示,教师应该不断学习恩来精神,提高自身修养和思想水平;要结合自身专业实践的要求,举办各项学习活动。学校周恩来研究会学生分会会长、周恩来奖学金获得者、文学院2014级学生邱珊珊表示,周恩来精神是方向标,一直激励自己努力努力再努力,不断前行。一想到周恩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名言就会产生无穷的力量。

 

 

 

 


发布日期:2018-03-05 10:45:20来源:淮阴师范学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