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打造应用型人才培养新模式
发布日期:2018-03-27 10:33 来源: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打造应用型人才培养新模式

为响应网络强国战略,推进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企业网络安全最新技术对接,实现教育和产业统筹融合、互动发展。近日,双方合作成立了网络安全学院,打造应用型人才培养新模式。

双方采用双主体共建合作办学模式,以创新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为主线,以社会紧缺的用人岗位为基准,探索实践学、考、练、用为一体的网络安全人才集成实训培养模式,为国家网络安全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紧贴市场需要开办网络安全相关专业,校企双方共同制定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共同开发教材,共同组织教学,构建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网络安全攻防演练城市级靶场平台和校园网络安全运营中心、网络安全教学示范中心、创新创业示范中心等实验实训基地,满足学生的实验实训需求;利用双方资源开展企业员工培训、产品售后服务培训和学生专业实训;积极拓展社会服务,打造平台基地,面向地方提供社会急缺的服务;各自发挥科研方面资源优势,共享科研平台,在应用型技术方面积极开展深度合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