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厅主办 中文首页 | ENGLISH 今天是:
最新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老网站目录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 教育厅

全省高校基本建设管理干部培训班在宁举行

3月14日至16日,省教育厅在南京举办全省高校基本建设管理干部培训班。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出席并讲话,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霍宝柱作廉政教育讲座。

王成斌肯定了多年来高校基本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当前高校基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主要矛盾,深入分析了当前高校基建工作的新形势和新任务。他要求,要强化规划意识,用先进办学理念和规划理念指导高校基本建设工作;要提高法治意识,用法规和制度规范高校基本建设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用完善的管理机制推进高校基本建设工作。

霍宝柱深入分析了当前教育从严治党的形势和高校基建存在的廉政风险。他要求,高校基建管理干部要深刻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从严治党”要求,强化思想自觉、思想自律,不忘初心。要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廉洁自律准则,把好思想总开关。要建立起“亲”“清”政商关系,落实好管理责任。

本次培训内容涵盖政策解读、廉政教育、新型建筑施工工艺讲解、高校基建管理经验交流等多个方面。参加培训的高校基建管理干部普遍表示,培训内容紧扣工作实际,针对性、指导性和实用性强,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开拓了视野,提升了能力,有助于今后更好地推进高校基建管理工作。

全省130余名高校基建管理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王成斌出席并讲话

霍宝柱作廉政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18-03-22 12:23:07来源:发规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