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教育工委举行高校思政优秀微课评审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21 17:22 来源:扬州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扬州市教育工委举行高校思政优秀微课评审活动

3月19日,扬州市教育工委邀请专家对征集的高校思政微课堂、微视频、微电影和微公益广告等作品进行了观摩和评审,并对征集作品进行了精彩评点。最终评出优秀微课一等奖3件,二等奖5件,三等奖7件。 

此次在全市高校开展“我是党课主讲人•思政好课我来秀”高校思政优秀微课征集评选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促进新媒体新技术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的应用,充分发挥网络文化的育人功能。活动得到了各驻扬高校、市属院校的积极响应,参赛作品围绕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点内容,贴近高校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实际,在思想融入、情景设计、表达演绎、摄影制作等方面具有较高的水平,让人耳目一新。同时,不断推进高校思政工作载体和方法创新,有效引导学生提升思想水平和政治觉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