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多位教授入选国家第三批“万人计划”
发布日期:2018-03-21 10:42 来源: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工业大学 浏览次数: 字体:[ ]

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多位教授入选国家第三批“万人计划”

近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发文公布第三批国家“万人计划”入选人员名单。南京理工大学7位教授、南京工业大学3位教授入选。

“万人计划”是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的简称,定位于国内高层次人才的培养与支持,与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千人计划”)并行,同属国家层面实施的重大人才工程。“万人计划”由中组部牵头实施,分为杰出人才、领军人才和青年拔尖人才三个培养层次。

南京理工大学化工学院朱俊武教授、计算机学院杨健教授和唐金辉教授、材料学院曾海波教授入选“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经管学院朱英明教授入选“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电光学院王建新教授入选“教学名师”;机械学院陈龙淼教授入选“青年拔尖人才”。

入选第三批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的南京工业大学教授暴宁钟是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总体专家组成员。董晓臣教授是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先后获得科技部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郭凯教授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两校坚持人才强校发展战略,注重顶层设计、过程培养、跟踪服务,以建设一流师资队伍为核心,人才引进与人才培养多措并举,推进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激发师资活力,增强科技创新能力,为学校发展提质增效、推进“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