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厅主办 中文首页 | ENGLISH 今天是:
最新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老网站目录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 教育厅

王成斌副厅长一行在南京市调研落实

省纪委监督意见整改工作情况

近日,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率厅人事处、发展规划处、监督与审计处负责人在南京市开展关于落实省教育厅党组监督意见整改部署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南京市教育局关于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党组推进省委监督意见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传达了厅党组关于此次调研工作的部署和要求。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南京市江浦高级中学、上新河初级中学、金陵中学实验小学、凤凰幼儿园4所学校,并与建邺区、浦口区教育局、学校中层干部及骨干教师代表进行座谈,详细询问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方面的举措,深入了解各区和学校在贯彻落实厅党组监督意见整改工作的情况和效果。

王成斌指出,要认真落实厅党组监督意见整改要求,创新思路和举措,确保下发的各项文件制度,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进一步提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意识,加强制度建设,强化行业监管,推动南京市教育发展再上新台阶。

王成斌副厅长一行在南京市调研落实省纪委监督意见整改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18-03-21 14:50:32来源:审计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