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与江苏省社会科学院签署共建协议
发布日期:2018-03-12 10:42 来源: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浏览次数: 字体:[ ]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与江苏省社会科学院签署共建协议

3月9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与江苏省社会科学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南京举行。

根据协议,学校与省社科院将充分发挥双方学科、人才、科研、平台等方面的互补优势,协同创新、共建共赢,具体工作为推动共建,逐步推进兼职导师、联合培养、合作研究、挂职锻炼等工作机制,共享人才资源;共同推进学科建设,在多个学科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建设学术创新平台,共同筹办高层次学术论坛与智库峰会,合作推出高水平的学术研究和决策咨询成果。此次合作中,省社科院五位专家分别受聘为该校5个人文社科类学院的兼职院长,1位专家受聘为该校《阅江学刊》名誉主编,3位专家分别受聘为该校3个学院兼职教授。

此次与省社科院签署深度合作协议正是在开放办学、协同发展的理念指引下,对十年前共建工作协议的“升级”版,双方将推动共建共赢的合作模式进一步规范化、战略化、长期化,共同致力于打造江苏人文社会科学的学术高地,更好地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库服务,推动大学大院大所协同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