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十届大学生创新创意创业计划大赛
发布日期:2018-02-06 10:06 来源: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十届大学生创新创意创业计划大赛

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近日,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届大学生创新创意创业计划大赛决赛于大学科技园成功举办。

本届大赛,经二级学院初赛遴选、招就处审核、校内专家组评审等环节,最终有10个创业项目进入决赛。决赛过程中,各参赛团队分别从项目概要、产品与服务、市场分析、营销计划、财务分析和可行性分析等方面对项目进行展示,各支队伍创新与思维的巧妙碰撞、产品与方案的完备整合充分展现了学院大学生独有的青春魅力与创新智慧。评委们分别从市场、技术、财务和人力资源的实践可行性方面进行了提问,并针对各参赛项目的特点,对项目今后的实施和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院还将加强对大学生创业项目的扶持,为培育创新创业人才等方面做出新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