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老网站目录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直属单位
省教育厅公布2018年教育评估项目
发布日期:2018-02-23 16:11 来源:评估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省教育厅公布2018年教育评估项目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国家和省中长期教育规划纲要,统筹和规范教育评估工作,提高教育评估服务教育改革发展大局的能力水平,促进我省教育平衡充分发展,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2月11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计划实施的教育评估项目,共六大类16个具体项目。分别是:一、江苏教育现代化建设监测评估;二、江苏省研究生教育质量监测评估,含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评估、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检评议、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三、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四、江苏省普通高校专业认证与评估,含高等院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师范类专业认证、本专科毕业论文(设计)评优与抽检;五、江苏省基础教育学校质量评估与监测,含省优质幼儿园评估、省普通高中星级评估、省学前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区评估、省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市、区)评估、省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建设监测;六、江苏省教师教育和职业教育质量评估,含省示范性县级教师发展中心评估、省现代化示范性职业学校评估和省优质特色职业学校评估。

《通知》指出,上述公布实施的教育评估项目由省教育评估院具体负责组织实施,要求各地、各高校给予支持和配合,并加强对教育评估工作的监督,共同提高以评促建的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