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机关服务中心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8-02-13 10:35 来源:省教育厅机关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省教育厅机关服务中心召开

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职工大会

2月11日下午,省教育厅机关服务中心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职工大会,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明确2018年任务,对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潘漫出席会议并讲话,厅机关服务中心负责人作工作报告。

潘漫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厅机关服务中心2017年的工作。他指出,面对日益多元的服务需求、日益精细的工作要求、日益激烈的竞争诉求,厅机关服务中心坚定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以服务为使命、视质量如生命”的工作理念,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科学巧干,机关事务综合服务保障工作取得新进展,大厦大院整体秩序维护工作迈出新步伐,机关信息化与政务服务工作展开新布局,门户网站与新媒体宣传工作呈现新态势,规范管理绩效管理精细管理开创新局面,党的建设工会建设团队建设展现新气象,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服务机关干部职工工作生活、支持全省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

潘漫强调,后勤工作“名后实先,勤必有为”,做好机关后勤服务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勉励厅机关服务中心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要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以“等不及”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坐不住”的责任感,从简单的事做起、把平凡的事做好,全力提供“适合的服务”;要围绕“中心”、善于落实,旗帜鲜明讲政治、顾大局,创造性地把厅党组的决策部署转为实际行动,设身处地站在服务对象的角度上考虑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高“服务机关、服务教育、服务社会”的能动性和贡献度;要坚守“匠心”、勤于学习,对照“作风硬、业务熟、技术精、素质高”的目标要求,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有针对性地学习掌握做好本职工作必备的知识技能,努力提高职业化水平,提供职业化服务;要永葆“真心”、严于律己,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努力让风清气正的环境氛围成为提升干部职工满意度的增长点、助力事业科学发展的支撑点、展现良好作风形象的发力点;要坚定“恒心”、精于工作,始终保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奋斗精神,坚持优质服务追求不动摇,坚守安全服务底线不松懈,一个环节一个环节抓落实,一个问题一个问题抓解决,补好工作“短板”,加固安全“底板”,努力让大家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省教育厅机关服务中心负责人在报告中全面总结了2017年机关后勤服务管理工作,并就把握关键、带动全面、全力抓好2018年各项重点任务作出系统部署,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机关服务中心成立20年来,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每一步发展、每一点成绩无不凝聚着厅党组的关心厚爱、机关干群的帮助支持、中心职工的智慧汗水。没有机关事务的服务需求,就不会有服务中心的生存和发展;没有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就不会有服务中心的空间和舞台。他强调,到任何时候、在任何场合、做任何工作都要铭记,“服务机关、服务教育、服务社会”始终是中心的立足之基、成长之本、发展之道,是永远不能忘却的“初心”和必须牢记的“使命”,是每个职工最基本的职责、最根本的任务。他提出,新的一年,要坚持以“服务服务再服务”为总的指导思想,以“落实落实再落实”为总的原则要求,以“稳中求进、奋发有为”为总的工作基调,迎难而上,真抓实干,不断优化传统后勤服务,持续深化现代信息服务,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奋力开启新时代中心事业“转型发展、安全发展、科学发展”新征程,努力以优良的服务作风和优异的工作业绩,为机关干群工作生活保驾护航,为全省教育平衡充分发展增添助力。

会议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