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教育报刊总社召开员工大会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8-02-12 15:19 来源:报刊社 浏览次数: 字体:[ ]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召开员工大会

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

近日,江苏教育报刊总社召开全社员工大会,全面总结2017年全社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引导全社员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2017年是报刊总社“十三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一年。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报刊总社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在全厅工作中的显示度,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思想引领,做优质量品牌,推进媒体融合步伐,不断提升专业发展水平,报刊发行量创建社以来最高发行数,新媒体用户数超过272万,位居全国教育报刊社第一。

报刊总社负责人从“三个关键词”“三个重要数据”“三项荣誉”3个角度对总社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总社转型发展呈现出积极的信号,工作显示度显著提升,引领功能显著增强,专业发展水平处在全国领先地位;全省性、区域性的活动数量达到101个,全年新媒体收入实现翻番,2017年10月10日厅党组同意建设苏教传媒数字出版创意基地,成为总社长远谋篇布局的重大步骤;获得了中国出版政府奖先进出版单位奖,《小学生数学报》入选全国百强报纸,江苏教育新闻网被评为文明办网先进单位,全社服务教育改革发展的功能进一步凸显,“两个效益”勇攀新高。

会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提升报刊总社工作的立意和水平,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舆论引导的正确方向;聚焦主要矛盾,把握教育发展的主要任务;坚定文化自信,建构教育传媒的发展高地,在积极拓展“新的文化业态”上勇做先行者。

会议强调,2018年报刊总社要以发展为目标,以更高的追求推动事业发展,更高质量地发展、更加多元地发展、更加前沿地发展;以问题为导向,以更实的措施提高运行效益,通过机制的创新和完善、机构的调整和重组等措施,用突破的姿态力促问题解决;以人才为核心,以更宽的路径提升队伍水平,制定全体员工的培训学习计划,充分奖励自主学习,发挥绩效工资的引领功能,加强人才引进步伐。

会上,报刊总社对2016~2017年度“十佳文明员工”以及2017年度“采编质量奖”、“三个一”论文获奖代表、通联工作先进个人、“活动策划奖”获奖部门、“媒体融合奖”获奖部门以及工会工作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彰,4位员工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