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成立江苏省研究型医院学会
发布日期:2018-02-12 15:23 来源:南京医科大学 浏览次数: 字体:[ ]

南京医科大学成立江苏省研究型医院学会

近日,江苏省研究型医院学会获批仪式在南京医科大学举行。学会由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学浩等行业专家提议,南京医科大学、东南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江南大学、扬州大学六大高校共同发起成立,旨在促进医学与其他学科的协同创新和融合,为健康江苏服务。

学会的首批成员单位包括6家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以及省内医药卫生企业、产业投资机构,还包括在转化医学和精准医学领域的科技工作者,成员单位在共同致力于江苏省医药卫生领域研究成果向实际应用转化的同时,积极创新医院发展理念、培养高素质的医院创新人才,推进江苏省研究型医院建设。

江苏省研究型医院学会成立后,将以临床问题为导向,通过设立转化医学专项基金、加强转化医学人才培养、评审优秀转化医学成果奖项等方式,实现协同创新、医工融合、资源互补,全面促进江苏省转化医学研究进展。学会还将积极探索医院创新发展新模式,推动医学科学知识的产生、流动和转化,加速基础生物医学研究成果在临床实践中的应用,不断提高临床创新能力,实现资源共享和互补,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