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厅主办 中文首页 | ENGLISH 今天是:
最新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 教育厅

省教育厅召开2018年对口支援和扶贫挂职干部新春座谈会

2月11日,省教育厅召开2018年对口支援和扶贫挂职干部新春座谈会。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出席并讲话,厅机关党委书记、人事处处长汪国培主持会议。厅对口支援和扶贫挂职干部,相关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葛道凯充分肯定了全体对口支援和扶贫挂职干部一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感谢大家为西部和农村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代表厅党组对大家表示亲切的慰问。他指出,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要珍惜机遇,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教育在对口支援和扶贫工作中的优势,认真履职,敢于担当,勇挑重担,多作贡献,真正为教育和受援地架起一座交流沟通、促进发展的桥梁。要认真践行党的宗旨,坚持以人民群众的需求为目标,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关注的教育工作的热点难点问题。要严守纪律要求,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淡泊名利,慎独慎微,以坚强的党性、优良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充分展示教育厅干部的良好形象。

葛道凯要求,各派出处室和单位要因事制宜、加强协调,主动关心对口支援和扶贫挂职干部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努力为他们开展对口支援和帮扶工作提供有效支持。

在座谈中,参加对口支援和扶贫挂职的干部都结合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勤奋务实、攻坚克难,心系群众、扎实工作,努力推动当地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葛道凯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场景


发布日期:2018-02-12 16:31:47来源:人事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