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评估院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2-11 18:20 来源:评估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省教育评估院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2月7日,省教育评估院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省教育厅副厅长苏春海出席并讲话,厅机关党委负责人出席会议,评估院全体党员和党外中层干部参加。

苏春海在听取评估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汇报后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班子成员查摆问题深刻,取得预期的效果。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尤其要强化“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地维护中央、省委和厅党组权威。要落实主体责任,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把党的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注重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抓好工作的同时两促进、两不误。要发挥领导班子带头作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勇于自我革命,带头执行民主集中制,健全制度,严格按照制度科学决策、民主决策。要树立规矩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做好工作的同时依法依规管好身边人,自身正自身清。

苏春海指出,省教育评估院的工作有成绩、有突破、有创新,教育现代化监测和基础教育资源预警工作影响大,成效显著。要继续加快推进教育评估的智能化、信息化,充分运用逆向思维开展教育预测与决策研究工作。

会上,大家学习了“八个明确”内涵实质、“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反对“四风”新表现的论述以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部分,重温了党员义务、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等。评估院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评估院党建工作成效,通报了对照检查分析的情况,院领导班子围绕“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检查“四风”的新表现形式以及遵守党的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等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评估院党支部将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本次生活会的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教育厅确定的各项评估任务上来,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党建与业务两手抓、共促进,充分发挥教育评估在全省教育改革发展全局中的重要作用,为率先实现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新的贡献。

苏春海出席并讲话

会议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