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工程学院做好困难学生资助工作
发布日期:2018-02-11 08:52 来源:徐州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徐州工程学院做好困难学生资助工作

春节前夕,徐州工程学院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辅导员分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走访慰问,全面落实精准资助工作,积极促成家庭与学校的教育合力。

学校成立了走访慰问小组,利用寒假完成对400余名困难学生的走访慰问工作,发放慰问金及慰问物资累计数十万元。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摸底排查,为困难学生发放“爱心羽绒服”等物资;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座谈会,广泛听取学生的需求和建议;制订细致的走访慰问计划和资金预算,对不同年级不同地区的学生分层次分批次走访,确保精准资助落到实处。

学校规范对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创新资助工作方式:开通新生入学“绿色通道”;在校内设置400余个勤工助学岗;开展“善行徐州,助力梦想”大型公益活动;评选校内“自强之星”;编写《抒写青春——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风采录》等举措,从而有的放矢地给予学生精准资助,助力学生成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