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厅主办 中文首页 | ENGLISH 今天是:

中国——南非职业教育合作·技术技能人才
培养磋商会在常州召开

1月30日,中国—南非职业教育合作·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磋商会在常州召开,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主任杜柯伟、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出席会议。
    杜柯伟表示,教育合作是中南两国人文交流领域最重要、最活跃的领域之一,两国在职业教育及技能型人才培养领域的合作潜力是巨大的。他强调,企业走出去要与职业教育国际合作密切结合,推动两国职业教育为企业提供更强的人才支撑。
    王成斌指出,江苏要依托优质教育资源,利用好茉莉花、一带一路专项奖学金 ,增加中外学生间的交流;结合中国企业在南非的投资项目,进一步增加南非本土化员工培训;要加强职业教育师资培训,定期开展培训交流,建立合作机制,交换信息、分享经验,在全国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厂的奠基仪式,邀请中南代表、专家进行了政策对话及专题讲座。两国部分代表就“中国—南非职业教育和产教融合“这一主题举行了圆桌论坛。

发布日期:2018-02-01 17:11:03 来源: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7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年...
日期: 2018-01-09 时长:
省教育厅召开2017年教师节教...
日期: 2017-09-13 时长: 3:04
“做好学生引路人——庆祝201...
日期: 2017-09-06 时长: 2:35
全省市县教育局局长年中工作会议...
日期: 2017-08-08 时长: 3:3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