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宿迁学院:发挥名师示范引领作用 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发布日期:2018-12-06 16:38 来源:宿迁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宿迁学院注重发挥教学名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近日,宿迁学院开展了教学名师系列示范公开课活动,6名校资深教学名师分别开设示范公开课,校教学督导组、教务、科技、人事等部门负责人以及300余名教师参加观摩。

示范观摩课涵盖工学、文学、理学、教育学、经济学等6个学科门类,设置教学观摩、课堂教学常规材料展示等环节,采取随堂听课与分类培训相结合、名师引领与自我总结相结合、观摩学习与交流互动相结合,对引导教师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潜心教书育人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起到良好的示范和借鉴作用。

学校秉承“以人为本、能力为重、理实相融、学以致用、特色发展、追求卓越”办学理念,提出“聚焦人才培养质量,聚力教师队伍建设,努力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办学思路,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对教师在“师德高尚、教书育人”共性要求的基础上突出具有“较强的应用研究和技术开发能力”,对学生在“全面发展、成人成才”共性要求基础上突出“学以致用”的能力,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均有显著提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