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直属单位 > 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江苏励志成才之星”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8-12-03 14:02 来源:资助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激励、示范和导向作用,推进全省资助育人工作的开展,今年1月,省学生资助中心、省教育基金会和江苏教育报刊总社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江苏励志成才之星”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苏教助中心〔2018〕2号)。主办单位组织专家对各地各校上报的事迹材料开展评选,评出10位“江苏励志成才之星”及10位“江苏励志成才之星提名奖”,现对评选结果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18年12月3日至8日。

对此若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省资助中心反映(联系电话:025-83335160,电子邮箱:xujia@ec.js.edu.cn)。届时请注明本人的真实姓名、单位和电话,以便联系。

附件:“江苏励志成才之星”评选结果.docx

                        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8年12月3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